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1-21 09:50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18日,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精神,研究部署新区全域科普工作。区委书记连茂君主持。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徽党旗的基础主干法规,是党徽党旗制作、使用、管理的基本遵循。各级党组织要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担负起维护党徽党旗尊严的政治责任,把学习贯彻《条例》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迅速传达至每一个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做到学习贯彻全覆盖。要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齐发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了解掌握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尊重爱护党徽党旗。要强化监督检查,及时纠正、依法处理违反《条例》规定的行为,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成果,深入推进全域科普向纵深发展,努力让“科普之花”在“滨城”大地绽放。要充分发挥新区科技创新优势,加快完善部门协同、上下联动的新时代科普体系,强化科普教育,补齐全域科普短板,进一步提升全民科学素养。要用好各级科普资源,加快推进科普基地建设,充分整合全域科普力量,打造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科技工作者服务体系,持续提升科普能力,构建良好科普生态。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1/21 9:50:5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