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1-14 09:46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11日,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十九届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报告》《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区委书记连茂君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使党始终成为全区人民群众最可靠的主心骨。要在政治上绝对忠诚,把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思想上紧紧跟随,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要在行动上坚决执行,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作为党内第一政治要件,完善“学、办、督、报”清单式责任化闭环落实体系,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新区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纠“四风”转作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把握“三个务必”的丰富内涵,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和历史主动精神,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的重要要求,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为民服务、艰苦奋斗、担当实干、敢于斗争之风,全力营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良好政治生态。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1/14 9:46:4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