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水务局齐心协力开展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水评价指标填报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1-09 09:05      来源: 搜狐城市-天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天津市2022年营商环境评价问卷指标现场填报工作拉开序幕。滨海新区水务局组织新区各供水企业营商环境专班人员,在天齐大厦10楼会议室集中开展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填报工作。

    填报工作中,区水务局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深入学习理解填报工作要求,保证填报零失误、零差错。各专班成员主动认领指标任务,分工协作配合,认真细致进行填报工作,做到人人上手、安排有序、研判讨论到位、工作精益求精。

    填报工作开展前,刘振江局长就强调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评价,填报人员要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填报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落细,确保获得用水指标填报到位,把日常推进供水服务全程网办、精简报装事项等各项改革举措和效果展示到位。

    在评价期内,区水务局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包括出台的各类政策文件收集整理、优秀案例、全量清单、各类照片等佐证材料共计300余个;通过帮扶惠企政策的落实,已享受“欠费不停供”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共计263个,缓缴金额630万元,减免欠费违约金60万元,切实做到了为保障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正常运营保驾护航,提升用户满意度。

    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水评价工作,长期以来,滨海新区水务局全面构建“一把手”抓总体推进、主管业务处室抓具体指导、各供水单位抓举措落实的工作格局,建立健全各项工作责任机制,保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高效有序推进。此次填报工作中,面对每个答题选项均需编辑填报说明、佐证资料清单、提供2至3张照片佐证材料的繁重任务,工作人员沉着冷静、认真分析、反复磋商、加紧讨论填报口径,力求文字和数据最精准、佐证材料最详实。共完成了用水环节、成本、时间、价格4大类、23道题、60个选项的答题任务。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力求现场填报工作质量,彰显了新区水务顾全大局、精诚团结、勠力同心的良好形象。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1/9 9:09:5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