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那晚的暴雨,他们守护滨城彻夜未眠……
发布日期: 2022-08-22 10:10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厦门路积水已过便道。”

    “车站北路立交桥下积水严重。”

    “已能开三台泵!”

    ……

    18日晚,每个新区水务人的手机微信一直响个不停。

    雨情就是命令!18日晚间至19日凌晨,为及时解决暴雨造成的积水问题,新区水务局党员干部全部到岗到位,排灌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连夜到达积水点位现场,抢险人员通过打开水篦子、井盖,开启水泵等紧急疏通的方式,对积水严重路段进行清理,疏通排水管道,以确保积水得以顺畅流通。

    工作人员在福建北路小地道雨中作业

    工作人员连夜排除迎宾街地道积水

    “水位降低了!”

    “大连东道水已退!”

    “河北路地道水已退!”  

    ……

    水务微信工作群当晚截图

    据统计,滨海新区水务局排灌事务中心共派出工作人员461人次、车辆39台、临时泵13个(移动泵车4辆)、发电机3台,全力以赴做好应对强降雨工作。至19日16时,随着向阳点位积水退去,滨海新区主城区已无积水点,各条道路通行安全。通宵达旦迎战大雨,新区水务局全体抢险人员为确保居民出行畅通,不眠不休迅速排水,彰显了新区水务人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责任担当。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8/22 10:11:5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