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水务局开展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
发布日期: 2022-06-16 16:20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开展好滨海新区水务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6月15日,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第一次集体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滨海新区水务局党委关于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的要求,并开展集体研讨。

    各组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奋勇争先创青春 激发活动促发展”主题,结合自身业务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展开积极而热烈的大讨论活动。“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我们将按照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耕责任田,再创新业绩,争取新突破,推动新区河长制工作再上台阶。”现场,一河湖保护室干部发言道。他围绕新区河长制管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先的工作实际,突出“创新”和“担当”两个关键词,讲述水务青年贡献的青春和力量。随后,水资源管理室及排水监督室代表分别结合水务法治建设和排水事业发展谈了心得体会。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了解,下一阶段,滨海新区水务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按照《滨海新区水务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方案》,组织开展好集体学习活动,系统规划推进理论学习,深学细读精研,推动青年理论学习深入推动。(滨海新区水务局供图)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6/16 16:21:0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