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5-11 10:06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单泽峰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党组会和区委常委会相关议题精神。

    会议指出,目前,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病毒还在不断变异,疫情的最终走向还存在很大不确定性。同时,国内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就新区而言,拥有海港、空港等入境口岸,处于外防输入的最前沿,疫情防控压力很大,必须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根本遵循,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觉,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切实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全面压实“四方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抓好源头管控,抓紧抓牢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和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协调联动核酸检测、流调、隔离运转和社区防控等重点环节,确保应检尽检、应隔尽隔、应收尽收、应治尽治。要统筹兼顾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继续坚持“两手硬、两手强”,切实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抢抓疫情“动态清零”的有利窗口期,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发展,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和市场回暖繁荣;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扩大投资、消费规模,积极推动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全力保障铁路车站、航空机场、海港物流集疏运畅通,用心用力搞好企业服务,“一企一策”强化保障,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继续保持稳中求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5/11 10:06:4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