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水务局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04-18 10:21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月15日,滨海新区水务局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传达了新区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区水务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

    会议明确了领导小组及工作职责,要求突出“四个重点”,做好“五个结合”。

    突出“四个重点”,即:突出迎盛会主线,深刻认识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活动的总体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铸就忠诚之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教育群众,突出忠诚教育,认真抓好理论宣讲、教育培训、专题学习等,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强化使命担当,抓实活动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强化党建引领,坚持补短板强弱项,落实“三争取”要求,统筹建设布局和时序,全力推进水务建设;抢抓机遇创造优秀成绩,以主题活动为契机,学以力行。抓实“突出重点、攻坚难点、打造亮点”三个关键,统筹水生态保护、防汛治涝和水资源管理等工作,为开创滨海新区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建设“美丽滨城”的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

    做好“五个结合”。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课主课必修课;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常态机制相结合,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与“党建引领 共同缔造美丽滨城”建设相结合,发扬主动精神在美丽“滨城”建设中做冲锋在前的排头兵;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着力厚植为民情怀,让“向群众汇报”成为常态形成长效;与事业单位改革、推进水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厘清事业单位工作职责,全系统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奋力推进水务领域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4/18 10:22:3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