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召开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3-02 14:54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月28日,滨海新区召开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会上,通报了全区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排查整治进展情况,并就集中清理子牙新河妨碍行洪阻水坝埝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大清河管理中心、市水务执法总队、区人民检察院、区公安局、区农委、规自局滨海分局、相关街镇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街镇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认清在河(湖)长制工作中的职责,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对在行动中发现的问题主动履职。要周密部署、统筹安排,重难点问题主要领导要亲自推动协调。要敢于动真碰硬,迎难而上,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强联动协作,依法依规整治,充分发挥跨界河流“联防联控”“河(湖)长吹哨 部门报到”机制作用,发挥好河(湖)长+检察长、河(湖)长+警长工作机制作用,确保在法治的轨道推进整治。要强化宣传教育,营造广大群众自觉参与保护河湖健康的良好氛围,持续巩固好整治成果,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

    下一步,区河(湖)长办及各相关部门将按照会议部署协同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新区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整改到位。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3/2 14:54:5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