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政府召开第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2-22 09:23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各开发区管委会、区政府各部门和各街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滨海新区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及其他有关部门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分工。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重要指示,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安全发展,守牢安全底线,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新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要充分认识《任务分工》的重要意义,始终保持如临深渊的谨慎、一叶知秋的敏锐,主动履责,严守安全底线,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以安全发展支持保供大局、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在安全发展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切实扛起安全监管责任,全面构建起条块结合、横纵交错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深刻认识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把安全发展有机统一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各领域和全过程,在优化营商环境、简政放权、新上项目等改革发展中严把安全关,推动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动态平衡,努力打造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铜墙铁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2/22 9:25:0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