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水务局干部职工下沉一线:疫情防控我来帮 志愿服务显担当
发布日期: 2022-01-11 15:22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月9日开始,滨海新区紧锣密鼓开展“大筛”工作,为助力新区大规模人群核酸筛查顺利进行,区水务局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闻令则动、科学组织、分秒必争,组织党员干部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确保圆满完成筛查任务,我们第一时间组建2个梯队共300余人的核酸筛查工作队伍,确保随时调动,开展核酸筛查。”区水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区水务局第一梯队140人,从9日开始到胡家园街社区报到配合帮助社群布置检测点位设备,10日早晨6点半进入核查点位工作,“第二梯队的任务就是补充,我们根据街道社区筛查点位人员情况。及时从第二梯队抽派人员补充到点位,从早晨6点半一直到晚上9点,水务局干部职工始终坚守在核酸筛查现场。”

    刘凯是区水务局的一名职工,本来约定好10号一早带着老人孩子一起去做核酸检测,但是接到支援点位的任务后,他将孩子托付给老人后马上赶到了现场,“这种时刻也想陪着家人,但是群众有需要,我们就要有担当。”

    据了解,区水务局连夜组织158名干部职工下沉到胡家园街45个社区点位,广大干部职工克服天气寒冷、条件简陋、连续工作时间长等诸多困难,始终坚守一线,协助维持检测点位的现场秩序、疏导队伍,进行信息采集、帮助有困难的老年人使用手机注册,到敬老院登门服务,保证筛查工作有序进行。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11 15:25:1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