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水务局全员上岗 严阵以待入汛以来最强暴雨
发布日期: 2021-07-12 14:37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7月11日,记者从滨海新区水务局获悉,截至7月11日21:30,滨海新区水务局已全员上岗,统计防汛物资、巡查易积水点位、架设临时泵站,同时安排专职人员在易积水点位职守。
    目前,区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已到一线检查易积水点位,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坚守在机关防汛调度会议室,随时根据天气变化部署下一步工作。
    区水务局对河道堤防、涵闸、涉河施工项目,排水设施及管道已经开展排查检查,同时也在积极清点准备防汛物资,已出动各类防汛车辆36辆。
    记者采访时看到,区水务局工作人员正在主城区巡查,新区大连东道和顺化道临时泵站已经架设完毕,易积水点位也都安排专人职守,如出现积水将及时打开井盖加快排水速度。另外,新华路立交桥、赵家地安顺道与车站北路交口、三号路临时泵站也架设完成。

                                                滨海新区新华路附近防汛车辆待命

                                                        工作人员准备防汛沙袋

                                            滨海新区新华路立交桥桥下防汛车辆待命

                                              新区大连东道点位排灌工作人员待命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7/12 14:39:5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