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五河”管理调度信息共享联络小组联席会议在新区召开
发布日期: 2020-12-21 08:55      来源: 津滨海讯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18日,“五河”管理调度信息共享联络小组联席会议在新区召开,河北省南运河河务事务中心、河北省沧州市水务局、天津市水务局以及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就推进京津冀水务协同发展及完善跨境“五河”管理调度机制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据了解,“五河”包括:子牙新河、北排水河、沧浪渠、青静黄排水渠和南运河。自2019年“五河”管理调度信息共享联络小组建立以来,各成员单位加强日常工作沟通,及时通报本部门河道调度、行洪排水和各河口防洪闸调度信息,防洪调度和水环境保护统筹兼顾,科学合理控制河道水位,确保了跨境河道的安全度汛,同时有效提高了河道水资源利用水平和水环境质量。通过联络小组的建立,加强了跨境河道上下游地区的沟通协调,建立跨境河道调度联系沟通机制,加速推进京津冀水务管理协同发展。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2/21 8:58:2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