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文专栏

水务局创文信息2022年第十一期
发布日期: 2023-02-02 11:12      来源: 区水务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区水务系统落地见效,日前,滨海新区水务局召开了水务系统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强调,新区水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要把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作为落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开创滨海新区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区水务局全覆盖、多形式、全方位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在全区水务系统通过班子成员带头学、党员干部集中学、线上线下贯通学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2/2 11:14:3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