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文专栏

水务局创文信息2022年第十期
发布日期: 2022-10-31 14:30      来源: 区水务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水务局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宣传活动

    2022年10月20日,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滨海新区全社会节水行动,滨海新区水务局、滨海新区河长制办公室联合开展主题为“反对浪费崇尚节约”节水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在新河街社区开展,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往居民发放《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口袋书、节约用水宣传手册、节水宣传手提袋等宣传用品,并介绍日常节水小窍门、宣传节水生活方式,提升全社会参与城市节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节水、惜水、崇尚节约的浓厚社会氛围。

    现场参加活动的居民表示,通过这次宣讲活动,学到了节水用水的方式方法,也认识到节约用水的重要性,也会向身边的亲人、朋友宣传节水知识。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0/31 14:32:1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