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文专栏

水务局创文信息2022年第八期
发布日期: 2022-08-17 10:04      来源: 区水务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水务局志愿者参加“党建引领共同缔造,我帮社区做点事”义务劳动

    按照区长效办《关于开展“党建引领共同缔造,我帮社区做点事”义务劳动的通知》精神,水务局党委高度重视,组织水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社区报到,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8月6日新区防指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在确保完成防汛值守任务的前提下,水务局共出动400余名志愿者参加社区义务劳动,协助社区清整小区环境卫生、清理小广告、整理共享单车、清洁广告牌、入户排查燃气安全等。志愿者们克服天气闷热等困难,按时到岗、认真参与,努力为社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绿色的生活环境。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8/17 10:06:1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