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文专栏

水务局创文信息2022年第七期
发布日期: 2022-08-17 10:02      来源: 区水务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水务局召开文明城区建设工作推动会议

    2022年8月3日,水务局组织召开文明城区建设工作推动部署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振江同志主持,全局党员干部300余人参加,会议通过视频方式组织。

    会议传达了8月2日区长效办召开的滨海新区农贸市场整治及深化创文工作现场推动会议精神,结合水务攻坚阶段进展情况,就水务局下一步文明城区建设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对农贸市场及周边背街里巷排水设施进行巡查检查,协调相关部门做好市政排水设施维保;二是加强对监管区域主次干道、背街里巷市政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设施完好;三是加强全区河湖“清四乱”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河湖周边环境整洁,无反弹。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8/17 10:03:3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