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文专栏

水务局创文信息2022年第五期
发布日期: 2022-06-21 10:23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新区水务局与供水企业开展“防灾减灾”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今年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普及防灾减灾救灾知识,提高消防意识,12日上午,滨海新区水务局联合安达供水有限公司举行“防灾减灾”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前,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特勤支队消防员首先为供水公司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现场讲解了灭火器材正确使用方法及火情发生时如何自救互救、迅速灭火等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员讲得仔细,在场人员听得认真,还不时地在笔记本上记下重要消防知识点。此次培训让在场人员切实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此次演练模拟供水公司配电间室电器设备着火并引燃周围可燃物发生火灾。现场工作人员迅速反应,沉着应对,严格按照程序逐级汇报启动应急预案。员工们拉起警戒线,有序组织人员疏散,公司义务消防队迅速带好防烟面具,利用就近消防器材开展灭火救援。现场各个岗位人员密切配合、紧密协作,共同完成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6/21 10:26:5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