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文专栏

水务局创文信息2022年第二期
发布日期: 2022-06-21 10:1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污水外溢民忧愁 结对共建解民忧

    后坨里社区汉源里小区六号楼居民楼前下水管道堵塞,污水外溢,臭气熏天,居民到居委会求助。社区相关负责人接待居民,了解了具体情况,第一时间联系了共建单位天津市滨海新区排灌事务中心。排灌事务中心派出工作人员来到汉源里,打开井盖时看到,下水道口堆满了黑色的淤泥和垃圾,一股难闻的气味扑鼻而来。清掏人员用专业工具开始作业,直至清理疏通完毕,使居民摆脱了下水井堵塞的苦恼,解决了居民的燃眉之急。在汉沽街道后坨里社区和排灌事务中心施工人员通力合作下,外溢的污水井终于恢复正常,居民们都竖起了大拇指。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6/21 10:17:1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