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文专栏

水务局创文信息2022年第一期
发布日期: 2022-04-07 10:07      来源: 区水务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新区水务局开展2022年“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也迎来了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水务局围绕“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和“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采取线上宣传方式,利用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推送世界水日、节约用水、“光瓶”行动及河湖生态保护宣传口号、微视频等水务工作宣传及政策解读30余条,转发评论1000余次。发动各开发区、各街镇和涉水单位,采取张贴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投放电子屏幕宣传信息等措施,联动立体宣传,受益群众近万人。通过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市民知水、爱水、惜水、护水、亲水意识,指导大家养成科学用水的习惯,使公众认识到保护地下水资源的重要性,让更多的人成为节约用水、保护水环境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4/7 10:10:3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