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文专栏

水务局创文信息2021年第六期
发布日期: 2021-06-30 16:1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用心为居民饮水安全保驾护航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保障辖区居民饮水安全,6月16日,水务局联合共建单位杭州道街安顺道社区开展“情系居民查看二次供水,为居民饮水安全保驾护航”活动。

    活动中,安顺道社区居委会和水务局工作人员一起深入碧海长住小区二次供水站现场,对供水设备是否漏水、水压等一系列指标进行了仔细查看。水务局工作人员又从供水环境安全、制度安全等方面给予了详细指导。此次活动不仅保障了居民饮水安全,还加强了社区与共建单位的联系,实现了共建共享。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30 16:18:5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