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文专栏

水务局创文信息 2020年第二十二期
发布日期: 2020-12-02 09:32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区水务局在开展“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中,紧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任务,扎实推进大讨论活动与疫情防控深度融合。

    一是党委重视,迅速安排部署。局党委把此次疫情防控“滨城大筛”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要的途径和深入开展“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的具体实践。按照天津市、滨海新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11月20日晚迅速将区领导部署要求传达到全局各单位,并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要冲在前、抢在前、干在前。

    二是发挥职能,全力保障供水、排水。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指导供水企业加密水质监测频次,规范消毒作业程序、标准;加大污水处理力度,突出中风险地区、医院和隔离点周边排水设施的巡查,防止污水外溢,督促污水处理企业及时达标排放;健全应急抢修队伍,确保供水、排水设施安全运行。

    三是落实责任,保障应急物资配发。认真落实区新冠防控指挥部的指示要求,明确一名分管领导具体负责指挥协调疫情防控物资配发工作,所属水务物资站全员24小时到岗值守,确保随领随发,到目前,按照区应急局的要求和配发单,共发放帐篷160 顶,为滨城大筛”提供了物质保障。

    四是积极响应,全力支援社区防控。按照区委组织部要求,11月20日派出40人到东疆港瞰海轩社区防疫,2人到中交上东湾社区防疫。6人分派到区4个新冠疫情隔离点防疫。11月21日至22日,除值班人员外,全局有27名干部深入社区参加“滨城大筛”志愿活动,全力支援社区疫情防控。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2/2 9:32:5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