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文专栏

水务局创文信息 2020年第十九期
发布日期: 2020-09-10 09:11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全面做好创建文明城区工作,迎接今年的综合验收,区水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全力做好创文冲刺阶段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压实主体责任。针对区创文办通报的8月期实地测评结果,召开创文专题调度会,针对实地测评的24个问题点位举一反三,逐一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并对道路排水设施、河道周边环境建立巡查,专人包段及包河制度,明确提出要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对产权不明确的排水设施先修缮,再协调,确保达到创文指标。

    二是围绕测评指标,周密制定方案。为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战,区水务局制定了《滨海新区水务局关于创文测评冲刺阶段攻坚实施方案》,明确了实地测评责任指标,重点迎检点位,督导检查的有关内容和创文迎检阶段具体工作要求,为助力新区创文测评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三是发挥主官作用,全面督导。自2020年8月27日起,区按照《滨海新区水务局关于创文测评冲刺阶段攻坚实施方案》内容,成立由三位局领导带队的塘、汉、大三个区域专项工作督导组。到目前为止进行了4轮督导巡查,发现解决问题点位100余处。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9/10 9:11:2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