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文专栏

水务局创文信息 2020年第十五期
发布日期: 2020-08-03 10:21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滨海新区水务局聚焦城市排涝补短板,把解决汛期老城区积水问题摆在突出位置。今年汛期到来前,新提升改造的排水泵站已经投入使用,今年启动的9个排水管网混接点改造工程也已经全部完成。同时,低洼易积水的19处道路、隧道及里巷小区全部落实“一处一预案”,解决群众家门口的排水难题。

    截至目前,新区水务局汛前已经完成了全区排水泵站检修、管网疏通等排水设施养护工作,共疏通排水管道460公里,清掏收水井5815座,检查井5545座,处置淤泥300余吨。

    汛期到来,新区水务局加强人员值守,下属各泵站坚持24小时双人值守,所内坚持汛期24小时轮流值守,保障汛期调度指令通畅。备足发电机、备用机泵、电缆等应急物资。发扬雨不停、水不退、人不离岗的防汛战斗精神,全身心投入到今年的防汛工作中,从而真正做到利民、为民、惠民,助力新区创建文明城区工作。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8/3 10:22:5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