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文专栏

水务局创文信息 2020年第十四期
发布日期: 2020-08-03 10:02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历史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近日,水务局开展了“学抗疫精神、争滨海先锋”、“五个一”系列活动:

    一是讲一次党课。水务局包括党委在内的35个党组织开展了书记讲党课活动,并邀请党校讲师为机关党员授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抓手,结合各单位实际,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进一次社区。结合新区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及共建协议活动安排,组织党组织及在职党员主动到居住地社区报到,以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为载体,亮明党员身份,主动认领社区志愿服务岗位,发挥党组织及在职党员在思想上的导向作用、政治上的示范作用、服务上的带头作用。

    三是重温一次誓词。利用“七一”有利时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戴党徽亮身份、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宣誓活动。通过戴党徽、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四是开展一次谈心。各支部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以鼓励激励、沟通提示、关心知情、诫勉批评等方式,构建起组织与党员干部间的思想平台,畅通党员干部诉求渠道。

    五是组织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水务局各支部紧紧围绕学抗疫精神及打赢脱贫攻坚战两个主题,排水监督室、大港节水中心等单位结合万民党员连万户活动,帮扶困难,奉献爱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刻,要持续推进“万名党员联万户”活动的开展,结合党支部工作和困难户实际,在做实做细做出自身特色方面下足功夫,为脱贫奔小康贡献出自身的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8/3 10:02:3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