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文专栏

水务局创文信息 2020年第十三期
发布日期: 2020-07-16 16:2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配合推动天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开展,全面打好滨海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战,为新区广大市民营造文明、整洁、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2020年7月11日上午,滨海新区水务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分别到各自所居住的社区就近参加滨海新区“爱国卫生运动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活动通过志愿滨海app报名,以清整家园的方式,减少疫病传播的途径。在活动中各位干部职工大家明确任务,分组行动,落实责任。有的用铁夹子等清洁工具仔细地清理杂草、清扫小区、捡拾垃圾、有的用铁铲清除乱贴乱画、有的巡逻整理共享单车的摆放,有的入户发放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材料,为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文明的社区人民生活环境作出了水务贡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16 16:27:0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