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文专栏

水务局创文信息 2020年第十二期
发布日期: 2020-07-09 09:0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每年7、8月份是居民生活用水高峰期,为加强滨海新区城市生活节约用水宣传,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培育健康生活方式,7月7日上午滨海新区文明办和滨海新区节水办组织发动,联合杭州道街安顺到社区居委会在碧海长住小区广场开展节水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滨海新区水务局和安顺道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现场向居民发放宣传材料,并结合新区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和节水型小区创建活动现场向居民宣传生活节水小知识。活动现场吸引了约200名社区居民和幼儿园小朋友踊跃参与,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

    滨海新区水务局水资源管理室四级调研员武永祜现场解答了小朋友们关于自来水是从哪来的疑问,介绍了滨海新区引江供水工程和新河水厂扩建居民喝上直饮水等群众关心的问题。

    滨海新区水务局始终在管好水上下功夫,持续推进新区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以节水型小区创建为载体推动居民生活领域节水,累计创建节水型小区150家,节水型小区建成率达33.89%,2020年继续组织28家小区开展创建工作。非居民生活用水领域年用水量5000方以上的1956户非居民用水户全部纳入计划用水管理,纳管率达到100%;在机关事业单位、商场、宾馆酒店等行业的19个单位开展非居民用水超定额累进加价制度试点工作,并逐步推广。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9 9:10:1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