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文专栏

水务局创文信息 2020年第十一期
发布日期: 2020-07-09 09:0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加强社区防灾减灾宣传,提升居民自助自救能力,7月6日上午,滨海新区水务局与胡家园街远洋滨瑞社区在滨瑞花园小广场共同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滨海新区水务局和远洋滨瑞社区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向居民们发放宣传材料,并结合今年汛期雨、水情和汛情发展情况,为居民们讲解汛情预警和防汛安全常识,宣传雨季行车、防雷以及用电等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共计200人次参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为群众解答问题40余次。

    今年新区水务局把解决汛期老城区积水问题摆在突出地位,启动的6个混接点改造工程已经全部完成。同时,地道、桥涵等低洼地区以及里巷小区全部落实“一处一预案”,推动解决群众家门口的排水难题。目前,排水泵站检修、管网疏通等排水设施养护工作也开展顺利,下一步将依托防汛平台对新区246处潮位、水位、雨量、泵站等进行密切监视,做到万无一失。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9 9:09:3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