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文专栏

水务局创文信息 2020年第七期
发布日期: 2020-04-30 14:5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莫道春光难揽取,浮云过后艳阳天。当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各地复工复产稳步提速,但结合国际形势,疫情反弹风险仍不可忽视。区水务局下派党员干部继续坚守在新区各个社区防疫一线,共同期待着胜利时刻的到来。

    近三个月以来,坚守社区一线的党员干部们克服了雨雪大风恶劣天气、交通不便、就餐困难等不利条件,积极投身到社区防疫一线工作,查看出入证、测量体温、登记信息、扫描“津门战役”二维码……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最热情的服务。但随着复工复产号角的吹响,居民出行需求日益增多,出现了少数居民不配合防控工作的情况,管控压力相对增大。针对这种情况,党员们每天以情动人、以理服人,积极做好防疫宣传引导,不断向居民们强调无病例不等于无风险,让他们更加了解开展防疫工作的必要性。大家用辛勤的坚守、热情的服务、真诚的沟通换来了居民的理解和支持。

    在此疫情期间,区水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4/30 14:58:4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