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文专栏

水务局创文信息 2020年第六期
发布日期: 2020-04-20 09:3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一是疫情防控一着不让。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水厂防疫管制,实行封闭式管理。日前,塘沽三个水厂已经完成第三次封闭轮岗人员的交接工作。同时,还通过加强对供水设施和生产区域环境的消毒、加强水质检测力度

    二是优质供保一刻不停。全区对外服务的18个供水营业厅全部正常营业。窗口启用“一对一”服务,积极推广“网上办”缴费业务,引导用户通过自助缴费机、网上营业厅、支付宝APP等渠道办理各项涉水业务。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共办理网上缴费等非线下业务共5000余单,缴费额500万元左右,实现足不出户享受优质服务,零接触保障用水需求。

    三是供水服务一如既往。疫情防控期间,供水客服热线不间断,高效、及时解决居民遇到的用水问题,处理率达到100%;同时做好信息公开工作,公示防疫期间饮用水水质状况,普及供水、用水知识,引导居民不信谣、不传谣。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4/20 9:37:0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