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水务局2021年上半年行政处罚结果
发布日期: 2021-07-14 10:48      来源: 区水务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新区水务局行政处罚(简易程序)结果公示

                                                                                                   2021 年 1 月 1 日至 2021 年 6 月 30 日

    序 号案件名称 处罚依据 发案时间 处罚结果
    1 薛崇印未经批准,擅自损坏林木案违反了《天津市河道管理条例》第二十七条的规定,依据《天津市河道管理条例》第四十三条的规定进行处罚。2021.1.8 决 定 给 与 当 场警告处罚。
    2 李永存未经批准擅自设置阻水渔具案违反了《天津市河道管理条例》第十七条第四款的规定,依据《天津市河道管理条例》第四十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进行处罚。2021.5.27 决 定 给 与 当 场警告处罚。
    3 付要立未经批准,擅自设置阻水渔具案违反了《天津市河道管理条例》第十七条第四款的规定,依据《天津市河道管理条例》第四十条
    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进行处罚。
    2021.2.18 决 定 给 与 当 场警告处罚。
    4 孟宪利未经批准擅自设置阻水渔具案违反了《天津市河道管理条例》第十七条第四款的规定,依据《天津市河道管理条例》第四十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进行处罚。2021.5.31 决 定 给 与 当 场警告处罚。
    5 杜长友未经批准擅自设置阻水渔具案违反了《天津市河道管理条例》第十七条第四款的规定,依据《天津市河道管理条例》第四十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进行处罚。2021.6.25 决 定 给 与 当 场警告处罚。
    6 薛丛玖未经批准,擅自堆放砂石案违反了《天津市河道管理条例》第四十八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天津市河道管理条例》第四十八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进行处罚。2021.6.22 决 定 给 与 当 场警告处罚。
    7 王友来未经批准,擅自堆放砂石案违反了《天津市河道管理条例》第四十八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天津市河道管理条例》第四十八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进行处罚。2021.6.23 决 定 给 与 当 场警告处罚。
    8 段景章未经批准擅自设置阻水渔具案违反了《天津市河道管理条例》第十七条第四款的规定,依据《天津市河道管理条例》第四十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进行处罚。2021.6.15 决 定 给 与 当 场警告处罚。
    9 张朋未经批准擅自设置阻水渔具案违反了《天津市河道管理条例》第十七条第四款的规定,依据《天津市河道管理条例》第四十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进行处罚。2021.3.19 决 定 给 与 当 场警告处罚。
    10 天津市泰都嘉合物业公司二次供水设施未采取清洗消毒案违反了《天津市城市供水用水条例》第二十八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天津市城市供水用水条例》五十八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给与处罚。2021.6.16 决 定 给 与 当 场警告处罚。
    11 天津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二次供水设施人孔未上锁案违反了《天津市城市供水用水条例》第二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天津市城市供水用水条例》五十八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给与处罚。2021.6..15 决 定 给 与 当 场警告处罚。
    12 天津市易品商业有限公司
    A 泵房二次供水设施防污染措施不完善案
    违反了《天津市城市供水用水条例》第二十七条
    第一款的规定,依据《天津市城市供水用水条例》五十八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给与处罚。
    2021.1.15 决 定 给 与 当 场
    警告处罚。
    13 大港东城小学二次供水设施清洗消毒不到位案违反了《天津市城市供水用水条例》第二十八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天津市城市供水用水条例》五十八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给与处罚。2021.1.19 决 定 给 与 当 场警告处罚。
    14 达斯玛特污水处理厂存在设备运行安全隐患案违反了《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第五十五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给与处罚。2021.4.1 决 定 给 与 当 场警告处罚。
    15 王金胜未经批准擅自向排水井内倾倒垃圾案违反了《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第五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给与处罚。2021.5.26 决 定 给 与 当 场警告处罚。
    16 天津津港水务公司危害城镇排水设施案违反了《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第五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
    第五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给与处罚。
    2021.6.10 决 定 给 与 当 场警告处罚。
    17 张树华未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将污水排入城镇排水设施案违反了《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第二十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第四十九条第一款的规定给与处罚。2021.5.31 决 定 给 与 当 场警告处罚。
    18 高庆梅未经批准擅自排水案违反了《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第二项的规定,依据《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管理办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给与处罚。2021.2.23 决 定 给 与 当 场警告处罚。
    19 苗玉胜未经批准擅自排水案违反了《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第二项的规定,依据《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管理办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给与处罚。2021.2.23 决 定 给 与 当 场警告处罚。
    20 李云宝未经批准擅自排水
    违反了《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管理办法》
    第十三条第二项的规定,依据《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管理办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给与处罚。
    2021.1.5 决 定 给 与 当 场
    警告处罚。
    21 天津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二次供水水箱未采取防污染措施案违反了《天津市城市供水用水条例》第二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天津市城市供水用水条例》五十八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给与处罚。2021.5.196 决 定 给 与 当 场警告处罚。
    22 天津市易品商业有限公司B 泵房二次供水设施防污染措施不完善案违反了《天津市城市供水用水条例》第二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天津市城市供水用水条例》五十八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给与处罚。2021.1.15 决 定 给 与 当 场警告处罚。
    23 天津市易品商业有限公司C 泵房二次供水设施防污染措施不完善案违反了《天津市城市供水用水条例》第二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天津市城市供水用水条例》五十八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给与处罚。2021.1.15 决 定 给 与 当 场警告处罚。

                                                               滨海新区行政处罚(一般程序)结果公示

                                                                                              2021 年 1 月 1 日至 2021 年 6 月 30 日

    序 号案件名称 处罚对象立案时间 处罚依据 处罚结果 下达处罚决定书时间
    1 张洪五未经批准擅自在河道管理范围内开挖方坑案张洪五 2021.2.5 违反《天津市河道管理条例》第十七条第一项的规定。依据《天津市河道管理条例》第三十八条第一项的规定进行处罚。罚款玖仟圆整(9000 元整)行政处罚。2021.2.20
    2 刘金亮擅自破 坏 提 防
    刘金亮 2021.3.25 违反了《天津市河道管理条例》第十七条第一
    项的规定。依据《天津市河道管理条例》第三十八条第一项的规定进行处罚。
    罚款伍仟圆整(5000 元)行政处罚。2021.3.31
    3 天津利海石化有限公司擅自在公共供水管网取水使用案天 津 利海 石 化有 限 公司2021.5.18 违反了《天津市城市供水用水条例》第四十一条第一项的规定,依据《天津市城市供水用水条例》第六十条第一项的规定进行处罚。罚款壹万圆整(10000 元)行政处罚。2021.6.2
    4 天津市奕腾工 程 建 筑有限公司未
    办理审批手续私自接入城市排水管道案
    天 津 市奕 腾 工程 建 筑
    有 限 公司
    2021.6.16 违反了《天津市排水和再生水管理条例》第十四条规定,依据《天津
    市排水和再生水管理条例》第五十条规定给与处罚。
    罚款伍仟圆整(5000 元)行政处罚。2021.7.5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